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报名开启,这些备考顾虑,我们都为你想到了解决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20-05-28 08:26:57 字号

千盼万盼,银行从业报名终于在今天开启了!为期3个月的报名期,给了大家充足的时间去考虑自己适不适合备考?如何备考?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想做翻身咸鱼”的上班族,你的考证计划可以提上日程了!

然而,还有一部分同学很犹豫:

1. 现在备考是不是太早了?容易忘记!

2. 听说考银行很容易,我朋友的朋友一周就过了!

3. 考金融证书,买本教材,刷刷题就行

4. 不求高分通关,只求低分飘过~

因为这些考虑,很多同学都没有开始备考,总想着“再等等、再等等”,殊不知,正式这些心理,容易让你陷入备考误区:

误区一:看书/刷题就能过

据学员实践证明,备考银行从业并不适合单纯的刷题或者看书(教材),这样学效率较低,更考验学员的时间安排。如果你是整日忙碌,东奔西走的上班族,很可能一天的学习时间都不足1小时,甚至是几天都没碰到书。上次学会的内容,下次再看就忘记了70%。

而如果通过考点+刷题结合的方式来学习,注重考点在题目中的应用,会帮助你记得更扎实牢固,即使是一段时间脱离学习,也能快速把知识点捡起来灵活运用。

误区二:备考周期太短

对于每天都能安排出大块时间来学习的学生党、脱产备考党、1个月学2科,一周过1科都没什么问题,作为大神/学霸的光环,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但不可作为一般学员的直接参考。

但如果你是一个只能利用下班+家庭事务中的休息时间来学习的学渣/平凡人,每天时间非常零散,被各种安排赶着走,完全没时间去练题、做模拟套题的情况,就可能需要花1个月时间才能听完精讲班课程。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建议你拉长备考周期,至少做好2-3个月的备考准备。

误区三:银从很容易

很多考友都听身边人说:银行考试很容易,看看书就过了。但实际上,银行未及格的大有人在,尤其那些差几分就及格的人,可能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或者学习方法不对,导致功亏一篑,那就得不偿失了。

已经过关的人都说容易,但当你备考时却不一定。不同的知识基础、不同的专业偏向、不同的备考方法、不同的时间安排都可能会对结果造成很大影响,别人口里的“容易”,可能与你的不那么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好方法。

误区四:60分万岁

打算考2科拿证,却还剩一科没过的同学更要抓紧了!

因为银行从业必须在2个考期内过2科,如果你19年10月考试已过一科,打算今年10月搞定另一科,那么,10月份考试当然要稳扎稳打,争取1次过关了。如果今年10月考试一不小心挂了,19年那科的考试成绩就要作废,过了的科目再重考一次,就问你害不害怕?

所以,为了10月份考试过得更“稳妥”一点,多学一段时间,多听听老师怎么说的,总是没错的。不要怕时间太多,考试太远,当你真正实践的时候,才发现时间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多。现在开始备考银从,每天1小时,学得更轻松!

刚好现在银行从业有折扣活动,活动价格如下:

银行.jpg

趁此机会拿下银从课程,12个月有效期+不过重学到手,还送纸质《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价值199元/科题库vip会员,快来看看吧!

也许还有同学想问,银行报考哪个科目更合适?

一般来说,个人理财报考比例会更高,既适合考证,又适合自己的理财需求,而风险管理、银行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等科目,则是要根据你的现有岗位来对应选择,当然,想多考几个科目也是可以的,金融类证书多了也不压身哦!犹豫的同学点击这里,教你这样选择报考科目>>

>>>>你是如何备考银行从业的?如果还没找到适合你的备考方法,不如来听听老师怎么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