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高效备考:考生都在用的100天初级个人理财学习计划表

2020-05-26 18:31:10

字号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达成目标,一个明确的行动计划是绝不可少的!报考2020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科目的考生,还不知道怎么备考?学霸君为你准备了一份100天的学习计划表,大家可以按照计划表进行学习!

一、2020银行从业个人理财100天学习计划表

100天学习计划可分为14周,基础备考阶段每周学习一章,知识巩固阶段每周复习两章,具体内容如下:

点此下载打印2020银行从业个人理财100天学习计划表纸质版>>

二、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科目备考特点

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科目的考点不多,需要熟记和掌握的公式比较多,对理论知识的运用要求较高,主要考查考生的运用和计算能力。

通过初级个人理财科目考试,考生需要掌握:

1、对个人理财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理财投资市场、理财产品、理财业务管理等专业知识技能的运用。

2、对个人理财业务的相关法律法规,客户的分类与需求分析,理财计算工具等的掌握程度。

3、综合运用本科目知识技能,合法、合规地做好个人理财业务。

三、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学习工具

除了学习计划表,考试学习也离不开学习工具的帮助,学霸君总结历年考生经验,觉得这些学习工具对通过考试很有用:

1、各科目备考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精华资料点此领取>>

2、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线题库

233网校的银行从业个人理财在线题库类型多样:有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等,非常适合考生备考复习,点此进入233网校题库在线刷题>>

3、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讲师课程

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工作、学习的情况,在闲暇时间进行复习,在观看233网校的课程的同时,再辅以习题训练,取证更轻松!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点此试听免费课程>>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大纲详情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