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错过后悔!银行从业免费题库会员、下载币正在领取中!

来源:233网校 2020-05-22 16:40:55 字号

在我们233网校银行从业题库中,有很多免费的试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统统都有。

虽然我们的免费题库题量已经很多了,但是还有一些沉迷题海战术的同学觉得题量不够,现在233网校送福利来了,只要邀请好友下载233网校APP并注册,即可赢得题库会员、下载币、积分、购课红包等奖励。

图片.png

邀请好友流程:进入233网校APP——我要建议APP——发送邀请链接——好友下载并注册233网校App——好友注册成功,双方获得奖品。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图片.png

不仅仅你可以获得福利,你邀请的好友也可以获得以下福利:

图片.png

题库会员尊享特权:

1、章节练习题量扩充50%

2、免积分下载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

3、不限次试题答疑

4、2套点题/科,考前10天开放

下载币有什么用?

下载币可用来下载233网校老师整理的精华备考资料,资料包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大纲详情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