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报名可期!备考辅导课免费体验来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4-10 16:47:59 字号

原定于3月中旬的银行报名推迟了,到现在(4月初)还没有报名通知。

小编想说:疫情已经好转这么多了,就算现在不能人员聚集,协会就不能给个准信儿吗?报名时间定了,大家也就安心学习了。

但按现在的形式,考试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谁知道什么时候就来了呢?

为了以下2点原因,你更应该坚定信心开始备考银行从业>>

1、 掌握理财技能,更有底气面对突发事件

       疫情延续数月,对很多人的工作、生活都造成了重大影响。这种时候积蓄丰厚的家庭/个人就显得格外从容。

      理财是人生必修课,早一点学会打理自己的财产收入,无论多少,都能让你在现有条件下过得更舒适。想要用理财思维约束自己的开销,让钱生更多钱,你需要一门技能课——银行从业《个人理财》。

      本科目知识点涵盖理财人员应当掌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再配合赵聪/徐雨光(十余年的教学经验的高校金融讲师)两位老师的讲解分析,更贴合投资理财事务的实际应用。高屋建瓴,才能学好投资理财!

      赵聪老师已更新新课,感兴趣的学员,现在即可免费体验:

      初级个人理财,免费试听>>

      中级个人理财,免费试听>>

2、 多一门证书,更具职场竞争力

       作为从业考试,银行从业只需通过法规+一门专业科目的考试,即可申领合格证书,变成你的职场外挂。

       专业科目包括:个人理财、个人贷款、公司信贷、风险管理、银行管理。各科目分别适合从事不同岗位方向的考生。很多考生甚至都会选择报考多个科目,成为更吃香的“职场多面手”。

       你可以根据自己所需知识和专业、意向岗位来选择报考科目:

                                                               银行从业报考科目介绍
科目意向岗位报考比例科目简介
个人理财柜员、营业部、个人需求45%比较简单,选考的人多,人才需求量大,计算题多选自书上例题
风险管理

客户经理、风控部门

10%主要讲的风险理论方面,涉及较多的计算题
个人贷款个人金融相关岗位15%属于银行业务中的专项业务,需求量偏小,多于实务相结合
公司信贷

企业金融相关岗位

10%涉及较多的理论性和计算类内容,与实际业务有些许不同
银行管理管理岗20%侧重于银行管理相关法规的考查

想报考其他科目的学员注意了,其他科目课程也已陆续更新。从这里进入网校即可选择试听>>

更多报考方面的指导,欢迎试听徐娜老师的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