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答题闯关赢题库VIP,通关还可抽行李箱等好礼!

来源:233网校 2020-03-23 15:20:47 字号

新一期的答题闯关活动开始啦:基于有考生和学霸君抱怨说下载币很难得,秉承“难什么也不能难考生”的原则,这不,学霸君火速给大家送下载币来了!除了下载币,还有行李箱、抱枕、题库V、积分、购课红包……超多礼品,点点手指头就能拥有。

点击图片或此链接参与活动>>

233网校APP下载链接>>

活动参与规则:

下载233网校APP——选择“银行从业”站点——点击题库——做题闯关——选择对应科目即可开始答题闯关!

1、答题闯关每关10题/科,均设15关;

2、题型:客观题(单选、多选);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题库会员;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获奖规则:

1、通过对应关卡即可获得对应奖品,其中:获得的积分、题库V、下载币自动发放;

2、课程红包可在APP——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3、下载币可在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4、每个账号仅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全真题库、红包、下载币等。

5、通过15关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行李箱、全真题库、抱枕、笔记本、下载币、积分等),100%中奖哦!

小伙伴们赶紧来参加活动,赢取各种礼品吧!偷偷说一句,如果觉得下载币不够用,每个科目都闯关一次会有惊喜哦!

购银行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会员,价值199元/科,有效期12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获取资料的同时还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