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报名快来了,这些备考指导你得先听听!

来源:233网校 2020-02-25 11:26:54 字号

银行从业什么时候报名?一般来说是3月上旬。历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3月11日至5月7日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3月19日至5月4日

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3月27日至5月5日

2016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3月14日至4月22日

按照这个趋势,也许今年银行报名可能就在3月初了。报名临近,你做好学习准备了吗?不了解银行考试的学员,可以先来听听徐娜老师为你介绍银从考试:点击这里立即试听>>

0.png

对于想要今年拿下银从证书的同学来说,能上半年拿下的事,就不要再拖到下半年了。你想好要报考哪几科了吗?银行从业实务各个科目,分别适合不同的岗位需求,你可以根据意向岗位选择科目,也可以参考大多数人的选择——考《个人理财》哦!

就算你没有从事银行从业的打算,拿下《个人理财》,也会对你的个人投资理财有所帮助,学会一门新技能,你的收获就远不止一张证书。

当然,如果你已经是/打算成为银行从业人员,时间比较充足,还可以多考几门,增强自己在其他岗位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做好多手准备,职场竞争、日常工作都会更有帮助。

0.png

徐老师不仅介绍了银行各科的题型题量,还讲了各类题型的得分策略,帮你规划把握整场考试的得分情况,点击这里立即试听>>

0.png

银行从业考试难度并不算低,对于很多同学来说,主要难点其实还在于:题量大、范围广、连贯性低,想要解决这3个备考难点,参照下面的备考计划,让徐娜老师带你通过考试。

0.png

购银行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会员,价值199元/科,有效期12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取证班享12个月课程自由学,除享受有效期12个月价值199元/科的题库V会员外,还赠送纸质版《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学习计划,为你提供从教材精讲-习题-冲刺到模考训练的系统课程方案,下定决心要今年拿下证书的你,赶紧了解一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