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错过了第一场银行从业模考大赛?下载版试卷来了!

2019-05-21 11:32:00

字号

即将迎来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在考前前,233网校对初中级的12个科目举行了两场模考大赛,目前第一场模考大赛已经结束了,第二场正在进行中!对于错过了第一场模考大赛的学员,小编现在送来了下载版的试卷!第二场模考大赛试卷下载版将在第二场考试结束后更新!

第一场模考大赛试卷下载:【点击此处进入下载试卷

初级模考大赛试卷下载

  •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模考大赛(一)

  •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模考大赛(一)

  •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模考大赛(一)

  •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风险管理》模考大赛(一)

  •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模考大赛(一)

  •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模考大赛(一)

中级模考大赛试卷下载

  • 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模考大赛(一)

  • 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模考大赛(一)

  • 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模考大赛(一)

  • 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风险管理》模考大赛(一)

  • 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模考大赛(一)

  • 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模考大赛(一)

第二场模考大赛正在进行中!

1、模考大赛时间:第二场5月20日至5月26日;

2、参与流程:点击下面操作流程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选择“银行从业”考试→通过底部导航中的“题库”进入→找到“模考大赛”!

image.png

温馨提示:

①此次2019年银行从业模考大赛试卷仅在233网校APP上开放,请参与的考生认准以上流程,找到模考大赛的位置进行做题。

②为保障本次模考大赛的公平性,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将取消成绩,同时取消获奖资格,请各位参赛者公平公正参加模考大赛。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目前已经根据新版教材更新了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等资料,考生可以进入题库免费做题!在线做题>>

相关建议:

2019年新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更新!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