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工作繁忙,银行从业如何2个月一次过5科?

来源:233网校 2019-03-07 09:39:00 字号

一、 我们的目标是:有效学习,求稳不求高分


对于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你的目标是“60分万岁”,还是想有个更好看的成绩?

事实上,徘徊在及格线左右的分数,多半都是靠运气。但考证的事如果靠运气,一分两分的差距,考试周期内没通关完成,就往往需要浪费更多的时间重新备考。

不管是哪种目的,有效稳过都是我们一众考生追求的“武林秘籍”。毕竟,工作已经够繁忙了,如果考证能有捷径,可以帮我们节省时间精力成本,谁不想走呢?

我们就有这样一位学员,参加18年下半年考试,从8月末开始备考,一次通过5科!虽然各科分数不算高,但这种复习效率,大家一定都想拥有吧!所以,我们来看下学员李陟是怎么复习的吧!

0.png

学员李陟成绩  

二、一次过5科是这样备考的


两个月备考5科,学员李陟做到了我们想要的有效率通关,他的备考策略,也值得我们参考借鉴:

1、 先期对课程有个预判,重点课程重点学习与练习;点击了解19年考情与教材>>

2、 2倍速观看精讲班视频,通过讲师梳理,明确易混淆/不清楚的知识点;

3、 配套讲义和赠送的《考点汇编》,明确标注重难点;了解《考点汇编》资料>>

4、 收费题库章节练习,查漏补缺,解决知识点死角;购任意课程送收费题库>>

5、 考前1个月学习冲刺班课程,再做章节练习题;

6、 对掌握不充分的部分反过来学习精讲班的内容,复习讲义。2周学完5门课程的精讲班;

7、 最后一周多点的时间,观看课程的模考讲解,了解解题技巧和思路,预估解题正确率。

8、 大量刷题,通过错题解析发现自己的易错点,返回去翻看讲义,制作摘抄,并每天翻看一次易错点的摘抄;

9、 考前冲刺:大量练习收费题库中的试卷,并且只使用练习模式,计算只考虑记不记得公式,不再逐个计算,缩短每套试卷练习时间。领取2套解析>>

而在最后的成绩中,不仅5科全部顺利通关,而且有好几个科目跟他上半年自己复习的时候比,分数提高了20分左右。即使工作繁忙,复习时间紧张,但通过学习我们的单科取证班,他少走了很多弯路,学习效率也得到了最大的保障。

充分证明,跟着我们的讲师好课,科学安排扎实备考,即使时间不够充足,也能稳妥通关。两个月过5科,还能保持稳扎稳打的节奏,也值得我们广大考生学习。

学员李陟一次过银行从业5科,报考以下科目单科取证班,你可以和他一样:

初级《银行管理》、初级《风险管理》:锁定重难点,有效记忆核心考点,全面巩固!

初级《个人贷款》、初级《公司信贷》:19年沿用18版教材,抢先备考,机考真题考点一步掌握!

初级《个人理财》:送计算题专项班,帮你解决计算题难题。听说18年考试超多计算题,徐雨光老师针对计算题拆分详解,帮你稳拿考分!


如果你想要了解学员李陟的更多经验,想了解其他人怎么通关的,获得更多有效的秘诀,欢迎点击这里,看更多经验分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