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怎样复习才靠谱?

来源:233网校 2019-01-01 13:45:00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怎样复习才靠谱?相信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也有不少零基础或者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准备备考。是否说缺乏银行考试所需的金融知识专业背景,就没法报考,或者说考试通过率很低呢?其实不然。  

1、无理解不记忆  

如果没理解就想死记硬背,就算当时记住了,也会很快忘记,甚至于说弄混淆。特别对于报考多科目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不同的科目、不同的知识点对理解和记忆要求不一样:有的偏重于理解,有的侧重于记忆,但无论是哪种,都依然强调这二者的结合,千万不要让天平彻底失去平衡。  

2、随时调整你的复习计划  

在学习完教材、对知识点有了初步了解之后,零基础考生们需要通过做大量练习题来检查上一阶段的备考效果,以便调整备考节奏、方向和内容,并且借机总结归纳考点。为了节省时间,考生们都希望能直击考试重难点,全面迅速掌握高频考点。如果考生时间有限,也可以报名适合自己的网校银行从业考试学习班(风险管理,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无疑能提高你的复习效率与成果。  

3、要看书更要做题  

复习银行从业,看书是基础、是根本,但适当的做题能加深理解,巩固记,比如看完一章就做相应的课后练习。而在一本书看完后再做一些综合性的题,这有助于将前后的知识连贯起来,将容易混淆的地方区分开来。考前可以做些模拟题和真题,提前感受考场气氛。同时,建立错题集也很有必要。  

4、扎根书本,着重做题  

虽然很多人诟病题海战术,但只有大量的做题和练习才能让备考的考生进入考试状态、总结应试技巧,在真正上考场的时候能够从容应对、逐一击破考点。不过呢,着重做题这种事,必须建立在扎根于书本的基础之上。考生绝不能够舍本求末,彻底丢开书本,只一味做题。  

题库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目难易适中,解析详细,不走偏怪题目,紧抓考点,进一步提高考生的通过率。针对每个知识点提供海量习题,并配以详尽答案解析,快速提高应试能力。更重要的是,该训练精心研究机考特点,全面符合上机考试要求,有助于考生快速适应机考环境。提前进入考场,如此贴心,还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过不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怎样复习才靠谱?银行从业的考试准备过程重,平时的努力当然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平时的努力积累,那么只抱佛脚并没有什么用。而平时注意烧香,考前再专注于抱一抱佛脚,效果立马就出现了。特别在考前一天,可以很快地把所有东西串一遍。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取证建议: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