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初级银行从业《风险管理》考试特点及备考战略

来源:233网校 2018-08-10 08:36:00 字号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7、28日举行,现在开始备考时间很充足,相信各位考生朋友也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下面我们总结归纳了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风险管理考试特点及相关备考战略,祝大家多多进步。

一、《风险管理》考试特点  

在银行从业资格所有考试科目中,《风险管理》科目的特点是内容多、内容杂、内容细,枯燥无味,需要大量地记忆,但不能机械性地死记硬背,同时需要适当地做题巩固学习效果,查漏补缺。  

二、学习计划和备考战略  

1、基础阶段学习:考生应全面研读教材,把握教材重点,搭配精讲班课程覆盖命题考点,精细化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难点重点脉络分明一目了然。帮助考生深度剖析考试重难点,把握考试方向,总结命题规律。  

2、巩固阶段学习:在掌握基础和重点的基础上,还要讲义和题库相结合备考。经过前阶段全面熟悉教材考点后,对考试已经有足够的掌握,所以本阶段应该着重巩固弱点,解决易错考点。要善于归纳总结,银行从业资格《风险管理》的内容和考点比较复杂零散,大家一定要经常思考和归纳,形成知识树框架,更加方便记忆。  

3、心态适时调整:银行从业备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刚开始报过名后考生可能图一时新鲜,热情持续几天。当真正被大量知识包围,身边又有其他因素干扰,难免会泄气退缩。遇到备考疲劳期,大家要注意调整心情,与其他考友互相交流,汲取力量。考前一段时间,放松心情,轻松备考。

备考建议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库—让考试更轻松

通关必看: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银行从业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秘籍,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