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法律法规考点浓缩笔记资料包免费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18-07-13 16:36:00 字号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可能刚刚接触初级会计的你还有点懵!不了解考试时间安排,也怕错过考试报名,同样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教材什么时候开始复习?

233网校小编这不就为各位同学整理了一个新手豪华大礼包供大家免费领取,带领大家快速入门!

银行从业法律法规考点浓缩笔记免费下载 下半年备考已经开始 来领取这份免费礼包吧

22-(6).png
扫一扫,免费领取ccbp.png

一、新手加油包内容

1、银行从业法律法规考点浓缩笔记(1-22章)

2、其他科目复习资料陆续更新中

二、资料包领取方式

方法1点击链接电脑端直接下载领取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381

方法2下载233网校APP→选择银行从业→底部导航点【题库】→选择“资料下载”。小编是建议大家选择此方式获取资料更好,这样能直接保存并且方便随时查找资料哦!

QQ截图20180713164531.jpg

三、资料包展示

2.png

四、一键下载APP免费领取吧

还在等什么呢,现在下载APP马上就能获取新手加油包资料一份哦,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