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6初级银行从业考试一等奖得主,过三科秘诀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8-06-25 09:32:00 字号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2018年6月银行从业一等奖学金得主林小禹,下面一起看看他的3科通关经验心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8年6月银行从业一等奖通关学员——233网校用户名:小禹姐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法律法规(初级)
72分
点击体验听课>>
个人理财(初级)
78.5分
风险管理(初级)
60分

  2017年11月第一次考初级银行从业,在没有复习的情况下,法规和个人理财分别都打了50多分。当时觉得是个从业资格证,靠理解也能过关,事实上并不是我所想的这样。在这50多分里,答题时确认正确的答案少之又少,基本靠蒙。

  我工作非常忙,而且也不爱学习,但是信念执着,2018年6月必须要考过银行从业,不想在这个从业考试上浪费过多的时间和心血。为了一次通过,2017年11月23日,我报名了233网校初级两科取证班。如果你跟我一样,希望我的学习计划能够帮助你通关。

  一、通吃精讲班

  2018年1月-3月,每天上班、下班途中(50分钟)各听一节精讲课。有时候理论知识听起来真的很枯燥,逼自己必须在这两个时间段听完。因为没有做题辅助,所以忘得也快,但是对整个考试范围很好的了解,不陌生,有印象。

  二、模考班总结重点,做套题回看冲刺班

  4月-5月,抓紧时间看了模考班,总结重点,我利用每天中午的午休(1个半小时)做真题。第二天每套题对照答案再看一遍。将理论知识转化成实际应用,第一套题真的很难做。但是做二套真题卷的时候,明显感觉轻松多了,对重要知识点的掌握的很清晰,并且开始调整答题时间。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因为知识的前期不扎实,每天上下班途中回看冲刺班和习题班(2倍速率看),围绕着真题的知识点理解学习。

  三、考前突击

  考前一周,很紧张不自信,大脑处于空白状态。重温班,看三色笔记前面总结的知识点,法规和个人理财每科做了两套,成绩在60上下浮动。

  四、考中欣喜

  第一科:风险管理

  从业报名时,同事跟我说多报一科,提高通过率,风险考的简单。这科考前看了不到2个小时,基本就是在233刷下论坛,知识点,每日一练做了3天共计30道题,发现没学过真是有差距。题答的很慢,交卷时特别忐忑,就怕59分。交卷显示60分,那种心情无法形容。后来自己总结,法规里有风险知识,巴塞尔协议等,融会贯通,幸运过关。

  第二科:个人理财

  这科从开始学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简单,233讲的知识非常系统,条理清晰。陈小莉老师讲的计算题特别好,我个人觉得计算题应该没有丢分。

  第三科:法律法规

  最后一科考,最紧张,这科不过,就不能通过银行从业。法规知识点太杂,理论多。只要认真在233学习了,实际考试出的题真的比较简单,答题时就信心倍增。交卷后,真是常舒了一口气。

  考后我真的很感谢自己的坚持,一直都在用碎片时间学习。也真的很谢谢233网校,有一个好老师好帮手,真的会事半功倍。而且通过这次学习,我养成了每天学习的习惯。现在报名了中级经济师(金融方向),希望在233的帮助下也能一次通过,祝233越办越好。

  233学员:林小禹

  2018年6月21日

  证书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百问百答

  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银行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