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4套考前发布!赶紧来刷题

来源:233网校 2018-05-23 11:26:00 字号

6月2-3日银行从业考试,你正在翘首期盼的到来?

不用再等待啦!233网校银行从业全真题库每科4套已发布(点击做题>>),想在考前再提10-35分,赶紧把题刷起来! 

中有原题吗?

每当这时候,你都想发出会心一问,“4套中有机考原题吗?”虽然银行从业是机考抽题的形式,考生遇到的题目不相同,无法具体统计命中率。但小编傲娇地告诉你,每次考试结束,都有小伙伴们喜大普奔相告,“考试遇到全真题库的原题了,通关妥妥的。”

不管考试中能遇到多少原题,做4套,巩固考点、查漏补缺,在考前再提10-35分也很简单。 

锁定核心考点

4套是紧扣银行从业原题库命题思路,提炼各科核心考点,精编成机考题,有效预测考题、考点。

大家在做的时候,不要盲目去背答案,而是要搞懂题目中蕴含的考点,并学会考点的运用方法,如果能做到举一反三,那说明考点掌握得很扎实。但由于时间关系,学到这个程度比较难,理解考点内容即可,突破60分不是问题。

如何获得4套?

考前短短10天,如果你也想通过4套锁分通关,那就赶紧来购买,购买方式有以下2种:

1、购课送全真题库(含4套),以下2个套餐均送全真题库,点击了解详情>>

123.png

2、单独购买全真题库(含4套),点击了解详情>>

456.png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4套刷起来,银行从业考试通关在望,赶紧为你的银行事业添砖加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