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233网校王研老师带你顺利通关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018-03-29 14:18:00

字号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已经迫在眉睫,备考途中你是不是还会有这些问题?完全零基础,感觉无从下手;知识点太碎,记不住;分析不到考试重难点;工作、生活繁忙,复习时间无保障.....王研老师通过多年的经验、对考试的了解帮你节省时间少走弯路!你在备考中遇到了哪些问题?

银行从业资格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烦扰

  王研老师为你制订四个锦囊顺利通关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1)做计划——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作出有效时间安排,制定确实可行的备考计划。

  做切实可行的计划,在明确目标和任务后将计划彻底与时间进行结合。尽量不要让其他事情影响计划的执行,在做计划的时候把其他事情考虑进去,制订计划是为了达成计划,计划制订好之后,就要付诸行动去实现它。如果不化计划为行动,那么所制订的计划就失去了意义。

  (2)学知识——紧扣考试大纲,精读教材,寻找知识点的记忆技巧(理解记忆,比较记忆、排除记忆),重点强调通过理解,掌握高频知识点。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不变,各位考友们可以安心备考了,把之前的教材拿出来开始复习吧!银行从业考试教材是基础,大纲是关键。考试几乎全部是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进行命题的,所以考试大纲对于备考银行从业资格的考生来讲非常重要。先把知识框架体系搭起来,知道每个章节知识点、内容、高频考点等。233网校王研老师帮大家梳理归纳知识层次考点,有效缩短备考时间。银行从业教材核心考点讲解>>点击试听

  (3)练习题——以练带学,学、练、做相结合。通过做题来巩固和复查知识点的掌握,加深理解与记忆。

  这里的练主要是练习章节习题,学习过程中搭配章节练习题,整体把握章节、考点之间的联系与区别。在做题的过程中琢磨题型,总结做题规律,提高做题速度,加深重点、考点印象,并且加强对教材的记忆。达到巩固查漏补缺的效果。

  (4)做模拟——通过整套题的模拟练习,掌握不同题型的答题技巧,并合理安排做题时间。

  考生在考前都应该完成几套模拟试题的训练,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最大限度的适应熟悉考试节奏,发现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做到在考前充分掌握考试答题技巧。

银行从业资格顺利通关诀窍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版视频》》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即,希望考生们做好准备放松心态提高自信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备考,233网校祝大家顺利通关!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