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如何开始和继续坚持?

来源:233网校 2018-04-22 10:27:00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开始和如何坚持?

倒计时,准备好开始考试了吗?

准备出发!一旦开始,一定成功!

一、说服自己,战胜懒惰

考试中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战胜自己的惰性,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每个人都有他的惰性,你努力了,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你决定你自己的未来!

考试不难,先通过自己的心理建设这一关!

按照公布的银行从业通过率,科目一在80%左右,专业科目都在50%左右。

想进入金融行业,想更好的生活,你的每一次选择,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可能会影响你终身。所以现在行动吧!

想要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就不要犹豫,不要等到考试才来决定要不要报名,浪费很多备考时间,最后基础不扎实,拿不到证书。

点击报名: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3月19日开始

二、养成一个习惯,习惯成自然

为了避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复习节奏,最好提前制定一个计划。

每天规划了复习时间、复习的科目,那么按照计划去实现他。享受那一份成就感,让自己更充实。

无论你基础怎么样,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把教材目录浏览一遍,结合233网校讲师视频再书籍标记好哪些是属于理解部分,哪些属于熟记部分,哪些只需要了解记忆。

三、讲师相助、有效取证

有了决心和计划,再加上讲师的帮助,归纳总结,事半功倍。

233网校银行课程覆盖到到教材中的核心考点,锁定高频考点,每节课都有配套的课后习题来检验,巩固知识点【立即听课

纯干货高质量机考真题库,超高(考前10天开放)【立即做题

错失今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真的要提前做好准备,你没有那么多的明年可以挥霍,也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早日获得加薪的筹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