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考试出题的八种方式,你掌握了没有?

来源:233网校 2018-05-21 08:40:00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一共有三种题型,它们分别是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据233网校小编所知,这些题目的考题的设置,往往是根据以下几个思路来进行的,考生们可以参考参考:

1.根据改革事迹、地点、人物、出题。可以出判断题、选择题。

2.重规、规则出题。判断、单选、多选等题型的内容是相当多的。

3.反向出题。反其道而行之,就正确的内容反向出题。这种出题方法通常容易在判断题中看到。而要应对这种题目,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把知识点掌握好。

4.跨章节出题。考生学习的时候一般都是按章节的顺序进行学习,但是有时候题目跨章节出题。这就是把不同章节的知识点混合起来。虽然不是综合题,但从性质上来说,却颇有综合题的意味。而相应的对于考生的要求也就增大了。

5.计算题隐蔽出题。看起来是选择题,其实要求考生计算。这种题出现几率很大,但考生掌握了基本的公式之后,并且注意计算时的细心程度,基本不会被难倒。

6.条件出题。在出题的时候都有很多限制条件,在多项选择题里最容易看到。

7.对比出题。把相关的内容综合起来进行对比,就其相同点和区别来出题。

8.根据容易使考生混淆的内容出题。

关于2017年银行从业考试的出题方式有很多,但233网校小编想说的是:无论怎么出题,只要考生们自己掌握好那些知识点就好。

拥有银行职业资格证书将是进入银行转正和升职的必要条件。为了快速取证,备考也得抢占先机才是!"取证班、移动定制班解密核心考点",送全真题库,发放6套,实力通关>>每天只需1小时,零基础拿下银行考试

  通关建议: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保障,【核心考点+机考原题】特训>>

  点击获取:更多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等全真机考试题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