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银行管理高频考题每日练(7月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7-20 17:07:51 字号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PDF下载

1、银行客户管理的内容包括()

A.收集客户信息

B.对客户进行分类分析,确定“金牌”客户

C.满足“金牌”客户差异化需求

D.改造“金牌”客户

E.做好客户联系取得客户信息反馈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银行客户管理的内容包括:(1)收集客户信息(2)对客户进行分类分析,确定“金牌”客户(3)满足“金牌”客户差异化需求(4)改造“金牌”客户(5)做好客户联系取得客户信息反馈。

2、《资本办法》规定商业银行资本规划应至少设定内部资本充足率()目标。

A.3年

B.2年

C.5年

D.1年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资本办法》规定商业银行资本规划应至少设定内部资本充足率3年目标。

3、有关《物权法》的规定中,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债权人在借贷、买卖民事活动中,需要担保的可以依本法设立担保物权

B.担保合同无效,主债权债务合同无效,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C.担保物权人在债务人不履行到期债务时,依法享有就担保财产优先受偿的权利

D.同一债券既有保证又有第三人提供物的担保的,债权人可以请求保证人或者物的担保人承担保证责任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担保合同是主合同的从合同,主合同无效,担保合同无效。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