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银行管理高频考题每日练(7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7-06 10:01:47 字号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PDF下载

1、银行客户营销的主要手段中,()比较适合关系较为融洽的客户,是在一种互相信任的基础上进行的。

A.新闻宣传

B.广告宣传

C.引导式推销

D.直接建议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银行客户营销的主要手段中,直接建议比较适合关系较为融洽的客户,是在一种互相信任的基础上进行的。

2、客户在办理存款时不约定存款期限、支取时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支取金额的存款是()。

A.保证金存款

B.定活两便储蓄存款

C.通知存款

D.人民币同业存款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通知存款是一种不约定存期、一次性存入、可多次支取,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

3、活期存款的起存金额为1元。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活期存款的起存金额为1元。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