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高频考题每日练(7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7-01 09:22:51 字号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PDF下载

1、下列情形中,可以引起短期现金需求的有()。

A.短期的存货周转率下降

B.短期的应收账款周转率下降

C.固定资产使用效率的下降

D.购置新设备的支出

E.季节性营运资本投资增长

参考答案:A、B、E
参考解析:固定资产使用效率的下降将导致长期融资需求;选项D:购置新设备的支出属于长期融资需求。

2、甲公司为乙公司贷款提供保证,申请贷款本息额200万元,银行可接受保证限额为400万元,则该贷款的保证率为()。

A.30%

B.50%

C.100%

D.20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保证率=申请保证贷款本息/可接受保证限额×100%,所以该贷款的保证率=(200/400)×100%=50%。

3、盈亏平衡点的高低与企业的经营杠杆无关。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盈亏平衡点与经营杠杆有着直接的联系,高经营杠杆行业中的企业需要达到较高水平的销售收入来抵消较高的固定成本,这些企业的盈亏平衡点普遍也较高。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