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高频考题每日练(2月2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2-18 17:06:26 字号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1、小李的投资以储蓄、理财产品和债券为主,并结合高收益的股票、基金、信托,优化组合模式。小李属于()的客户。

A、风险偏好型

B、风险中立型

C、风险厌恶型

D、风险谨慎型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风险中立型客户介于风险偏好和风险厌恶之间,投资以储蓄、理财产品和债券为主,并结合高收益的股票、基金和信托投资,优化组合模式,使收益与风险均衡化。

2、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时,通常,条款清单中不包含以下()要点。

A、GP的出资比例

B、收益分成

C、管理费

D、普通合伙人的职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通常,条款清单中至少包含以下要点。1.GP的出资比例2.收益分成3.管理费4.有限合伙人的职责5.投资限制

3、下列有关客户信息的整理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A、客户信息的整理通常是针对定性信息的

B、客户信息的整理一般汇总为现金流量表和收支储蓄表

C、通过现金流量表对客户家庭的现金流入流出进行分类、统计

D、通过家庭收支储蓄表对客户的收入、支出和储蓄结构、状况进行分类、统计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客户信息的整理通常是针对定量信息的,一般汇总为家庭资产负债表和收支储蓄表。通过家庭资产负债表对客户家庭的资产负债进行分类、统计。通过家庭收支储蓄表对客户的收入、支出和储蓄结构、状况进行分类、统计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限量免费领,领完即止: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