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高频考题每日练(2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2-18 17:06:25 字号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1、不属于基金收益组成部分的是()。

A、证券买卖差价

B、红利收入

C、逾期利息收益

D、存款利息收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基金收益组成部分主要有:证券买卖差价、红利收入、存款利息收入、债券利息。

2、一般而言,关于银行承兑汇票的说法,下列表述错误的是()。

A、银行是主债务人,相对于企业而言,银行承担债务的安全性较高

B、持有银行承兑汇票的商业银行,在资金短缺时,可以向中央银行办理再贴现或向其他商业银行办理转贴现

C、银行对未到期的商业汇票予以承兑,以自己的信用为担保

D、出票人负第一责任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银行对未到期的商业汇票予以承兑,以自己的信用为担保,成为票据的第一债务人,出票人只负第二责任。

3、下列不属于按照不同的财富观划分的客户类型是()。

A、储藏者

B、修道士

C、积累者

D、风险厌恶者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按照不同的财富观,客户可以分为储藏者、积累者、挥霍者、逃避者、修道士。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限量免费领,领完即止: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