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每日一练(1月12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0:15:54 字号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1、程某是A商业银行的一名理财师,程某的妹妹在某房地产公司从事销售工作,程某没有考虑顾客的实际需求,也没有站在专业角度分析该楼盘的实际投资价值,仅仅为了帮助妹妹完成销售任务,一味地向自己的客户建议该楼盘。程某的行为违反了理财师职业道德中的()。

A、正直守信

B、勤勉尽职

C、专业胜任

D、客观公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理财师职业道德中的客观公正要求理财师要以自己的专业水准来判断,坚持客观性,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2、()日益成为社会大众和监管部门评判金融机构尤其是专业理财师服务水平、职业操守和是否违规的重要砝码。

A、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服务

B、了解客户、有针对性地建议合适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项目

C、提供综合的顾问式营销,主动为优质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D、了解客户、明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化服务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了解客户、有针对性地建议合适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项目,日益成为社会大众和监管部门评判金融机构尤其是专业理财师服务水平、职业操守和是否违规的重要砝码。

3、银行理财产品按根据运作方式的不同分为()。

A、结构型产品与非结构型产品

B、开放式理财产品与封闭式理财产品

C、保本产品与非保本产品

D、期次类产品与滚动发行产品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商业银行应当根据运作方式的不同,将理财产品分为封闭式理财产品和开放式理财产品。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