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每日一练(1月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0:15:54 字号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1、()是基金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的主要收益来源。

A、资本利得

B、红利收入

C、债券利息

D、存款利息收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债券利息是基金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的主要收益来源。

2、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将录音录像资料至少保留到产品终止日起()个月后或合同关系解除日起()个月后,发生纠纷的要保留到纠纷最终解决后。

A、3;3

B、3;6

C、6;6

D、6;3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将录音录像资料至少保留到产品终止日起6个月后或合同关系解除日起6个月后,发生纠纷的要保留到纠纷最终解决后。银行业金融机构代销其他非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产品时,国务院金融监督管理机构对录音录像资料保存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下列有关上证180指数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上证成分股指数简称上证180指数

B、反映上海证券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一批龙头企业的整体状况

C、样本股共有180只股票

D、每年调整一次成分股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上证50指数反映上海证券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一批龙头企业的整体状况。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