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风险管理》每日一练(9.18)

来源:233网校 2019-09-18 09:45:00 字号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临近,距离考试只有38天了,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银行从业初级银行风险管理9月18日练习题,每天持续更新三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预祝大家银行从业考试如愿以偿,能考出自己理想成绩!如何顺利拿到高分,点击查看>>

1、假设随机变量X服从二项分布B(10,0.1),则随机变量X的均值为(),方差为()。

A.1,0.9

B.0.9,1

C.1,1

D.0.9,0.9

查看答案:A

2、根据监管要求,商业银行使用权重法计算风险加权资产时,对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风险权重为()。

A.0

B.1

C.0.5

D.0.7

参考答案:C

3、下列属于风险对冲方式的是()。

A.利率对冲

B.市场对冲

C.汇率对冲

D.关联方对冲

参考答案:B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临近,备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 考前试卷下载9科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