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9.29)

来源:233网校 2022-09-29 09:58:10 字号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单选题] 不以营利为目的,带有较强的政策性的个人住房贷款是(  )。

A. 个人住房转让贷款 

B.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C. 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 

D. 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不以营利为目的,实行“低进低出”的利率政策,是一 种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

2、[单选题] 下列属于个人经营贷款支持的用途的是(  )。

A. 贷款资金通过交易对手存款账户后,转入本人证券账户 

B. 贷款资金用于与他人合伙投资开办新企业 

C. 借款人经营建材代理公司,贷款资金用于旺季临时资金周转 

D. 贷款资金用于投资购买住房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个人经营贷款的用途为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合法的经营活动,且符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许可的经营范围。借款人须承诺贷款不以任何形式流入证券市 场、期货市场和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项目开发,不用于借贷谋取非法收入,以及用于其他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项目。

3、[单选题] 个人贷款前,需要先进行贷前调查。贷前调查人须验证借款申请人提交的 身份证件,主要内容有身份证照片与申请人是否一致,是否经有权部门签发,是否在 有效期内。这属于贷款调查的(  )内容。

A. 调查材料一致性 

B. 调查借款申请人基本情况 

C. 调查借款申请人的信用情况 

D. 调查担保情况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贷前调查人须验证借款申请人提交的身份证件,主要内容有身份证照片与申请人是否一致,是否经有权部门签发,是否在有效期内。落实其家庭住址及 居住稳定情况,包括房产证明、房屋租赁或买卖合同以及居委会或派出所出 具的借款人居住证明等。当居住地址与户口本记录地址一致时,可不要求提供居住证明,但需予以注明。这些内容属于调查借款申请人基本情况。

插入模块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一考通关,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