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9.22)

来源:233网校 2022-09-22 09:43:15 字号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多选题] 为有效规避合作机构带来的风险,商业银行与合作机构进行业务合作前应对其进行充分的分析,合作机构分析的要点主要有(  )。

A. 合作机构领导层素质 

B. 合作机构的业界声誉 

C. 合作机构的历史信用记录 

D. 合作机构的管理规范程度 

E. 合作机构的偿债能力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合作机构分析的要点:1.分析合作机构领导层素质;2.分析合作机构的业界声誉;3.分析合作机构的历史信用记录;4.分析合作机构的管理规范程度;5.分析企业的经营成果;6.分析合作机构的偿债能力。

2、[多选题] 透支指持卡人使用发卡银行为其核定的信用额度进行支付的方式,包括(  )等。

A. 消费透支 

B. 分期付款 

C. 取现透支 

D. 转账透支 

E. 透支扣收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透支指持卡人使用发卡银行为其核定的信用额度进行支付的方式,包括消费透支、分期付款、取现透支、转账透支、透支扣收等。

3、[多选题] 抵押人对抵押物占有不合法的有(  )。

A. 抵押物价格高 

B. 财产共有人不同意抵押 

C. 抵押物所有权不完整 

D. 抵押物不为抵押人所拥有 

E. 抵押物不可存续

参考答案:BCDE
参考解析:抵押人对抵押物占有的合法性,包括抵押物已设定抵押权属情况,抵押物权属情况是否符合设定抵押的条件,借款申请人提供的抵押物是否为抵押人所拥有,财产共有人是否同意抵押,抵押物所有权是否完整;抵押物价值与存续状况,包括抵押物是否真实存在、存续状态,评估价格是否合理。

插入模块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