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7.22)

来源:233网校 2022-07-20 10:28:22 字号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单选题] (  )在各商业银行较为普遍,它是指贷款银行以借款人或第三人提供的、经贷 款银行认可的、符合规定条件的财产作为抵押物而向自然人发放的贷款。

A. 个人质押贷款 

B. 个人抵押贷款 

C. 个人保证贷款 

D. 个人信用贷款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个人抵押贷款在各商业银行较为普遍,它是指贷款银行以借款人或第三人提供的、 经贷款银行认可的、符合规定条件的财产作为抵押物而向自然人发放的贷款。

2、[单选题] 一般来说,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合同期内遇法定利率调整时,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A. 可由借贷双方按商业原则确定 

B. 可在合同期间按月、按季、按年调整 

C. 可采用固定利率的确定方式 

D. 只能执行原合同利率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一般来说,个人住房贷款的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实行合同利率,遇法定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合同期内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可由借贷双方按商业原则确定,可在合同期间按月、按季、按年调整,也可采用固定利率的确定方式。

3、[单选题] 在等额累进法中,对收入增加的客户,可采取(  )的方法,使借款人分期还款额 增多,从而减少借款人的利息负担。

A. 增大累进额、缩短间隔期 

B. 减少累进额、缩短间隔期 

C. 减少累计额、延长间隔期 

D. 增大累进额、延长间隔期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在等额累进还款法中,当借款人还款能力发生变化时,可通过调整累计额或间隔期来适应客户还款能力的变化。对收入增加的客户,可采取增大累进额、缩短间隔期的方法,使借款人分期还款额增多,从而减少借款人的利息负担。
插入模块

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