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7.20)

来源:233网校 2022-07-20 10:28:22 字号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单选题] 20世纪90年代末,个人消费信贷业务得到快速发展,逐步形成了以(  )为主, 其他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等几十个品种共同发展的、较为完善的个人贷款产品系列。

A. 个人耐用品消费贷款和个人住房贷款 

B. 个人耐用品消费贷款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

 C. 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教育贷款 

D. 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20世纪90年代末,个人消费信贷业务得到快速发展,逐步形成了以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为主,其他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经营类贷款和个人教育贷款等几十个品种共同发展的、较为完善的个人贷款产品系列。

2、[单选题] 《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过渡期为(  )年。

A. 1 

B. 2 

C. 3 

D. 5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2020年7月,银保监会颁布了《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界定了互联网贷款的内涵及范围,明确了互联网贷款小额、短期、有效和风险可控的原则,明确了风险管理、合作机构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中事后监管等要求,并给予2年过渡期用于不符合该办法要求的存量业务整改。

3、[单选题] 《关于开展个人消费信贷的指导意见》于(  )年2月颁布。

A. 1993 

B. 1996 

C. 1999 

D. 2002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1999年2月,中国人民银行颁布了《关于开展个人消费信贷的指导意见》。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