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高频考题每日练(3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15 17:07:48 字号

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干货笔记PDF下载

1、()为创造达到个人和机构目标的交换而规划和实施的理念、产品、服务构思、定价和促销的过程。它包括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等,目的是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银行带来增值。

A、银行风险管理

B、银行营销管理

C、银行支付管理

D、银行征信系统管理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题干为银行营销管理的概念。

2、A公司股东张先生向银行申请个人商用房贷款,下列不能认定为其还款来源的是()。

A、公司的经营收入

B、张先生名下住房出租收人

C、张先生的工资收入

D、张先生贷款所购商用房的出租收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与普通个人住房贷款以工资、薪金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不同,商用房贷款,特别是金额较大的商用房贷款的还款来源主要是借款人的经营性收人,包括租金收入和其他经营收入等。

3、下列关于网上银行功能的表述错误的是()。

A、用户可以查询他人的交易情况

B、用户可以通过查询了解银行的情况

C、客户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向银行咨询相关信息

D、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信息并处理客户的各种资料报表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网上银行的功能。用户只能查询自己的账户和交易情况,不能查询他人的账户和交易情况。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