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同时有初级和中级银行从业证书,一年需要几次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20-03-31 16:55:38 字号

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后需要进行继续教育,那么同时持有初级和中级银行从业证书,一年需要几次继续教育呢?有此疑问的小伙伴请往下看:

根据目前银行从业继续教育的规定:

继续教育学时要求按照统一标准执行,不受持有证书的数量或级别的影响,都是每年不低于90学时。

而之前的规定则是:

对于持有同一级别多个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第一个证书的批准日起,从第二年开始计算,每两年为一个继续教育周期,在一个继续教育周期内只需要完成该级别一个证书要求的继续教育学时。

持有不同级别多个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对不同级别的证书分别按上述规则计算继续教育周期和要求的学时;但在继续教育周期重叠的年份,其获得的继续教育学时,可以同时用于满足不同级别证书的继续教育学时要求。

由此可见,规定是越来越人性化了,同时持有初级和中级银行从业证书的小伙伴不用担心,现在每自然年只需要进行一次继续教育就可以了,但是要记住每年不低于90学时哦。

购银行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会员,价值199元/科,有效期12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获取资料的同时还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