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入口: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19-12-30 09:44:35 字号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入口为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官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15399/,申请了证书的考生需要在此官网上注册/登录,进行银行从业的继续教育。

一、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入口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官网为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继续教育入口(建议使用电脑登录):


二、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对象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对象为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原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持证人员(以下并称持证人员)。

三、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学时和周期要求

1、学时

持证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个周期内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

2、周期

自资格证书批准日的下一年起,每个自然年为一个继续教育周期。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报考新手指南|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详细流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