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拥有多个银行从业专业资格证书要怎么进行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19-12-03 10:48:06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之后的下一年起就要进行为期90学时的继续教育,那么拥有多个银行从业专业资格证书要怎么进行继续教育呢?学时是一样的还是要累计?一起往下看吧!

按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继续教育的规定:

继续教育学时要求按照统一标准执行,不受持有证书的数量或级别的影响,都是每年不低于90学时。

所以,拥有多个证书,也是以最低90学时为标准的,90学时包含两部分:

1、在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或通过参加银行业监管部门、中国银行业协会及各地银行业协(学、公)会、金融机构、大专院校以及其他合格教育培训机构组织的其他面授或网络培训完成的学习不低于30学时。

2、通过参加其他自学或工作实践等活动完成的学时不低于60学时。

其中:

通过方式“1”参与的学时,如需学时登记,需要在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我的学习栏目——学时登记中填写相关信息。

通过方式“2”进行的继续教育,只要在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我的学习——我的继续教育中找到学时完成情况表,勾选自学实践即可。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详细流程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学习指南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