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是怎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0-11-03 09:33:04 字号

2021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暂未更新,备考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参考2020年的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与教材,如更新大纲,之后再查漏补缺:

银从考试大纲下载入口

一、2020年银行从业中级考试大纲内容

考试科目考试大纲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法律法规》中级考试大纲

 《风险管理》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风险管理》中级考试大纲

 《公司信贷》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公司信贷》中级考试大纲

 《个人理财》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个人理财》中级考试大纲

 《银行管理》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银行管理》中级考试大纲

 《个人贷款》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个人贷款》中级考试大纲

二、2020年银行从业中级考试教材适用版本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9版《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理财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9版《个人理财》(中级)。

《银行业专业实务》—风险管理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9版《风险管理》。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银行业专业实务》—银行管理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9版《银行管理》(中级)。

《银行业专业实务》—公司信贷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8版《公司信贷》。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贷款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8版《个人贷款》。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报考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报考答疑区咨询>>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