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是怎样的?可以用去年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02 09:49:44 字号

2020年的银行从业考试时间为6月13-14日、10月24-25日,那么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教材是怎样的?可以用去年的吗?

一、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

截止到2020年1月2日,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使用版本还未公布,但银行从业的教材在2018、2019年已经更新过,2020年再次更新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可以先使用去年的教材备考,具体版本如下: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使用《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2019年版初、中适用);

个人贷款科目使用《个人贷款》(2018年版初、中适用);

公司信贷科目使用《公司信贷》(2018年版初、中适用)

银行管理科目使用《银行管理》(2019年版初级);

个人理财科目使用《个人理财》(2019年版初级);

风险管理科目使用《风险管理》(2019年版初、中适用)。

二、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也未公布,可参考2019年的考试大纲:

点此下载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点此下载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报考新手指南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图文介绍)

2020年银行从业零基础突破60分方案:只学核心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购课即送收费题库,听课做题两全其美!

取证班享12个月有效期送纸质《教材精讲班讲义》+收费题库,个人理财还送计算题专项班,详解计算题难题,帮你熟悉考试,更快搞定难题。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