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考试为什么能查询成绩但是不能打印合格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21-06-29 10:18:59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一般考后7个工作日可以查询成绩,但是不能立即打印合格证明,需等当次考试的合格标准出来后,符合合格标准的考生才可打印。一般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当次的合格标准。

银行从业证书问题咨询|各地银行薪资|考试信息查询

符合证书获得条件的,还可申请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获得条件如下:

一、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条件

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对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其他专业类别考试并合格,将颁发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二)符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有关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初级资格证书。

1、2013年12月31日前,已经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3、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

二、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条件

(一)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对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其他专业类别考试并合格,将颁发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二)符合《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有关银行业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中级资格证书。

1、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

2、2013年12月31日前,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暂行规定》的要求,通过考试取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累计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