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上海2020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1-06 13:39:19 字号

上海2020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1月5日开放,需要查询成绩的考生可通过下方入口进行查询:

一、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可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s://link.233.com/14267/)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查询,也可点击下方查分系统查询成绩: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查分.png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查分.png

二、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

1、成绩查询后需要等考试官方公布成绩合格标准后才可打印,一般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可在证书申请开放后申请证书,证书申请开放预计也在考后一个月左右。

2、在连续两次考试通过一科法律法规和一科银行业实务即可申请证书,纸质证书需要半年左右的制作时间,电子证书申请成功后可随时进行查询打印。

3、证书申请后,按照《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需要按时进行继续教育,从取得证书的次年开始,每自然年需要满足90学时的继续教育。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