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成绩保留多久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09:26:14 字号

银行从业成绩保留多久有效需要看通过的是一个科目还是多个科目:

下载银行招聘/反假币资料

注:银行招聘与反假币资料在下载页的第12-13批

1、如果是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通过一个科目,那么成绩有效期保留到下一次考试,下一次考试通过另一科,则成绩长期有效;如未通过,则该科成绩也作废;

2、如果在连续两次考试内通过一科法律法规与一科银行业实务,成绩长期有效;如通过两科银行业实务,未通过法律法规,成绩有效期依旧保留到下一次考试。

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1、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2、选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包括: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个人贷款。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报考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报考答疑区咨询>>

其他人也关注:

银行从业单科成绩保留多长时间?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什么是银行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可直接对应经济师资格: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建议【下载APP掌上刷题】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