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19-09-29 09:09:00 字号

一般考生考后就已知晓成绩,也可以在银行从业查分入口开通当天,及时登入银行协会官方进行成绩查询,以免出现有误。届时,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查询成绩。

成绩单打印

成绩单打印需要在合格分数线公布后,考试通过的考生可在查分结果页面进行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单打印。

合格标准

合格标准一般是考后30天左右公布。从2007年——2018年,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

银行从业成绩合格证明打印路径:中国银行从业协会网站→登入报名系统→“成绩查询”窗口打印。

银行从业成绩合格证明样式:

银行从业成绩合格证可以按照单科打印,成绩合格证上将公示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准考证号、成绩分数信息。

银行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明.pn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APP刷题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问题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