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需要申请吗如何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18-11-11 19:09:00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无需申请,在线成绩查询获得60分(含)以上即可自行进行成绩合格证明打印。非银行从业人员考试通过后将会获得成绩合格证明,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由考试办公室公布并颁发资格考试成绩证明,成绩合格证明无需申请。银行从业人员则可以直接在考试通过后规定时间内直接申请合格证书,无需成绩合格证明。  

成绩合格证明2年有效,2年内通过公共基础考试,且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银行从业人员,可于当年证书申请系统开放时同时申请公共基础以及专业资格证书。是全国通用的。  

自2009年下半年考试起,全部采用电子证书及成绩合格证明,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及成绩合格证明。  

成绩合格证打印官网:  

考生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4267/)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http://link.233.com/18108/)打印银行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明。  

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成绩单打印需要在合格分数线公布后。考试通过的考生可在查分结果页面进行>>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单打印。  

银行从业成绩合格证可以按照单科打印,成绩合格证上将公示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准考证号、成绩分数信息。  

成绩合格证明打印路径:中国银行从业协会网站→登入报名系统→“成绩查询”窗口打印。  

非银行业从业人员参加资格认证考试并取得通过成绩的,不能申请合格证书,只有由认证委员会颁发银行业从业人员考试成绩证明。考试成绩证明2年有效,进入银行等金融机构工作后,在成绩证明有效期内,在合格证书申请规定时间内(一年两次,上下半年各一次),由工作单位提出合格证书申请。

相关建议:

银行从业考试考过后何时可以打印成绩单?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通关方案: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考点汇编》+全真题库+免费重学+助教答疑,一步取证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