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11-13 17:16:00 字号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网址为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361,查分入口11月12日上午9:00已经开通。

>>2018年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银行从业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职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成绩合格标准: 

根据《关于印发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101号)规定和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惯例,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将在考试结束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指导确定并对外公布。请关注中国银行业协会(link.233.com/14267)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www.china-cbi.net)官方网站重要公告。

通关方案: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考点汇编》+全真题库+免费重学+助教答疑,一步取证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