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8-06-08 10:32:00 字号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参考历年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在规定期间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证书申请系统在线申请证书。

  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和成绩合格标准通知》:根据《关于印发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101号)规定和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惯例,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将在考试结束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指导确定并对外公布。请关注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hina-cba.net)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www.china-cbi.net)官方网站重要公告。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都考什么?>>看老师如何分析

  晒成绩:考后晒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赢800元奖学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