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考试查分入口开通,报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未通过可办理重学

来源:233网校 2017-10-31 08:09:00 字号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即已评定成绩,结束界面即为考试成绩得分。

这两天考后很多同学向小编报喜顺利通过考试,感谢老师指导。通过询问考试情况,学员纷纷表示“考试中遇到在233网校APP题库做过的原题10%左右,另外考试很多题目来源书本原话知识点,建议大家备考前期重点还是以教材为主“。>>2017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析

当然,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如果报考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可办理重学服务。只需向客服提供考试成绩截图

第一步:如成绩不合格,在成绩查询后一个月内,通过233网校学习中心进行免费重学申请。 【成绩可以保留多久】【成绩单打印说明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11月8日已开通

第二步: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233网校学习中心,然后在【我的课程】点击【开始听课】,再点击右上方的【过期课程】,进入过期课程页面。

06.jpg

第三步:在过期课程页面,点击【申请免费重学】,进入申请重学页面。

07.jpg

第四步:在申请重学页面,完善相关个人信息,点击【确认申请】提交,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08.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