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7-07 08:56:00 字号

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于6月3、4日举行。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以上(包括60分)

为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分数线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下载“233网校APP”,平台将会第一时间推送最新通知。

成绩单打印需要在合格分数线公布后。考试通过的考生可在查分结果页面进行>>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单打印

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职业资格证书。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chengji/)。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233小编手把手教你填写银行从业证书申请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