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去年6月22日发布银行从业考试合格标准及证书申请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7-06-22 08:16:00 字号

最新动态:

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通知已发布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申领须知

今日会发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证书领取通知吗?去年6月22日,中国银行协会网发布“2016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初、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6月27日-7月15日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证书申请系统在线进行证书申请。

小编推测,近日中国银行协会肯定会发布6月考试合格标准及证书领取时间通知。证书申请将于下周正式开始

根据往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情况,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以上(包括60分)。各位成绩合格的考生可提前阅读关于证书领取相关信息,准确填写证书申请资料,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申请不成功。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栏目(http://www.233.com/ccbp/zhengshu/)。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审核大三标准

233小编手把手教你填写银行从业证书申请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