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6月银行从业成绩已出,看看他们都是怎么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6-13 10:32:00 字号

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登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主页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询了。考后10天,233网校银行从业频道“晒成绩领奖学金”平台,已收到众多考生晒出的成绩。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通过心得,希望帮助到以后参加考试的学员们顺利通关!

下面跟随小编的截图,看看他们都是如何复习通关。

6月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前10名公示

(数据来源233网校奖学金申请入口,还未申请的速来>>)

名次用户名个人理财风险管理个人贷款公司信贷法律法规银行管理总分
1一撇一捺666674717461412
2青岛CMB李维唐706562686664395
3听雨707060666061387
4dream
778182

240
5蒙面人80


81
161
6the'climb76


84
160
7liu1341965012275


82
157
8听书人73


82
155
9芊儿72


82
154
10hanze042375


79
154

一撇一捺[考试成绩:412分]

构建自己思维导图,从整体出发,然后在掌握细节!从每章节题目体会知识点的考法,巩固知识点!如果时间不够,建议买视频,一天1到2个小时之后看书本,会节省很多时间,而且效率会很好!

听雨[考试成绩:387分]

认真听233网校老师讲课,最好每科备个笔记本,把老师讲的重点记下,“好记忆不如烂笔头”嘛!听课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连续,每天看一点,看一点记一点,记一点会一点!听完精讲班最好把冲刺班再听一遍,巩固考点!考前直播也是很必要的,一定要对着课本,把老师说的考点用另一种颜色的笔勾画,重点记忆!再听习题班的时候一定提前自己做一遍,看一下自己有哪些没有掌握,仔细听!平时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拿个笔记本,把自己遗漏的点记一下,再去重点掌握!

dream[考试成绩:240分]

233网校的各种精讲班习题班都做的非常棒,如果没有网校的老师们带我入门,我想很难拿到这种高分。在听《风险管理》的时候,彭老师讲的真的 特别棒,归纳总结的很强,跟着老师的思路来,通过考试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各位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犹豫了

蒙面人[考试成绩:161分]

第一,先跟着233网校的视频课程,看教材,把重点考点都画出来,我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看的是王研老师的课程,个人理财看的是陈小莉老师的,老师讲的都特别好,王研老师讲的比较细,清楚,陈小莉老师风趣幽默,跟着她学习,很多知识点听一遍视频都记住了。第二,就是每学完一章,就做233上面的章节练习题,然后所有的章节都学完后,就开始做里面的历年真题,考试遇到了好多原题,里面的模拟题也不错,题目做多了,知识点也就记住了。

the'climb[考试成绩:160分]

首先还是得听课看书,听课老师给你讲每一个知识点,你自己把每一个知识点的概念,特征,优点,缺点,和相似相近的知识点一起记忆,做对比,然后就是做题,做完题以后查漏补缺.巩固知识点。考前再把你的笔记和课程梳理一遍。应该差不多能过了.

liu13419650122[考试成绩:157分]

多认真看看书,多刷几套题目。每次刷试卷做错了题目一定要把错误的题目弄清楚,这样才能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看书的时候弄清楚每章的知识结构,不能死记硬背,要搞清楚书本说的是什么意思,这样比较容易记住。要有计划性和时间性,不能盲目做题,

听书人[考试成绩:155分]

多看书,多做题,脚踏实地。

芊儿[考试成绩:154分]

首先很感谢小莉老师,她讲的理财课很风趣,通俗易懂。当初准备考法规,想着理财下次再考,但是还是一咬牙关一起学了,刚开始学理财的时候还是有点忐忑的,但是听了小莉老师的课后就充满了信心,感谢小莉老师,也要感谢233的伙伴们!谢谢你们

hanze0423[考试成绩:154分]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看书,通读教材,之前两次考理财没有看书,裸考58,这次看了书,再加上233网校中的章节和模拟练习题加以强化,自然就通过了。总之看了书通过概率很大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