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7-06-04 08:12:00 字号

各位考友:

2017年上半年初、中级银行专业资格考试于6月3日、4日如期举行,233网校预祝所有考生能够顺利通过本次银行专业资格考试!

6月银行从业机考原题考点分析,点击进入>>

考后晒成绩,分享一下自己的通关心得>>领233网校奖学金

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7-10个工作日公布。预计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于2017年6月13日,具体时间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请大家耐心等待!

根据银行业协会的历次公布时间来看,成绩查询时间没有固定的时间,一般在周二或者周五。届时,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查询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

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2331/apply/query.aspx)统一入口查询成绩。

为及时获取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233网校银行专业资格考试频道点击下载app。233网校银行从业成绩查询系统,帮助大家第一时间快速获取到成绩查询信息。

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职业资格证书。

>>>2017上半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发布通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