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6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16-07-27 08:44:00 字号

  2016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初级职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由考试办公室公布并颁发资格考试成绩证明。考生可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2331/apply/query.aspx)统一入口查询成绩。

点击图片>>可登陆官方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分

2016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考试没一点把握?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辅导“锁定90%考分,保通关”银行从业报名到考试,只有一个多月的备考时间。很多考生反映学习时间少,没时间看书!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有效率掌握教材知识点呢?233网校讲师助考,解密核心知识点,让你轻松掌握。【报名从速>>银行从业考试答题有技巧,讲师教你如何聪明应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