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个人贷款》考试教材(2018年版)

来源:233网校 2018-08-17 09:19:00 字号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个人贷款》考试教材改版,目前新版教材已经出版,各位考生可以在中国金融出版社旗舰店进行购买。2018年新版教材解读>>

2018年版个人贷款教材封面:

QQ截图20180817091940.jpg

2018年版个人贷款教材介绍:

本教材是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科目统编教材,是官方唯一指定考试教材。

本教材初中级适用。本教材根据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个人贷款科目考试大纲编写,教材以商业银行个人贷款产品为主线,着重分析了住房、消费和经营三大类个人贷款产品的基础知识、贷款流程和风险管理,阐述了个人贷款的营销、管理及个人征信系统的相关内容。本书内容包括个人贷款概述、个人贷款管理、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类贷款、个人经营类贷款、信用卡业务、个人贷款新趋势、个人征信系统八章,附录部分收录个人贷款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等,涵盖了个人贷款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相关建议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个人贷款》教材变化分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