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下半年银行业从业资格证需要看哪些书籍

来源:233网校 2018-08-03 09:53:00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包含《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科目《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科目。其中,《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为必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工作岗位来选择报考,可报考一科或者多科。

银行业从业资格证官方提供的考试书籍只有考试教材,版本如下,其他辅导教材考试考生可以自由选择。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5版《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理财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5版《个人理财》(中级)。  

《银行业专业实务》—风险管理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6版《风险管理》(中级)。  

《银行业专业实务》—银行管理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7版《银行管理》(中级)。  

《银行业专业实务》—公司信贷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8版《公司信贷》。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贷款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8版《个人贷款》。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点击这里查看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具体详情>>,2018下半年备考已经开始,怕教材看不懂,遇到难题不解?不如跟着老师一起学,重点难点统统整理归纳好,复习起来事半功倍,马上查看>>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