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指定教材:银行管理(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18-02-25 08:58:00 字号

  最新消息:根据中国银行业发布的《2018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报名工作通知》得知,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不变,大家可以按以前的教材备考学习。

  按照银行从业资格教材基本上三年变化一次,预计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银行管理(中级)》将进行改版。教材变化幅度不会很大,可能主是更新封面,章节细化或者合并。新版教材一般会在报名期发行,可能将在4月份上线。银行业协会不举办考前培训,在没有确定考试教材使用版本,考生可先根据往年考试教材展开复习。银行从业教材核心考点讲解>>点击试听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2017年版银行管理(中级)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指定教材:银行管理(中级)

  书名:《银行管理(中级·2017)》

  作者: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编

  定价:68.00元

  书号:978-7-5049-8695-5

  印刷日期:2017年03月01日

  内容简介:

  本书作为银行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对银行业中**管理人员需要了解与掌握的监管体系、基础业务、经营管理与创新、非银金融机构与业务、内部控制、风险管理以及绿色金融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是中**管理人员上岗的**参考用书。教材依据大纲内容,很好地把握了中**管理人员需要了解的相关业务知识深度和难度,有助于考生进行针对性的备考复习。

  考试教材:2018银行从业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教材未发布如何备考

  点击获取:更多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等全真机考试题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